拾柒

【战山为王】我发现了boss的秘密1.0(论坛体,abo)



交流区<<网友留言区<<闲聊


【水】我发现了boss的秘密(不解码)


0L  lz

rbt


1L

说出你的故事


2L

搬小板凳前排坐好


3L  lz

楼主在一家全国五百强企业上班,工作是给boss当特助,楼主的boss是个年轻有为的大帅哥,人很温柔爱笑,类似于春风化雨大总攻那种极品Alpha,他一点儿都不像传说中的大佬那样挑剔事多不好相处,公司里好多女员工都暗恋他,楼主接触到的好几个都是为了他挤破脑袋考进来的。

boss哪都好,唯一的缺点,也不能算是缺点,就是他是个彻头彻尾的工作狂,忙起来可以废寝忘食在办公室通宵好几天那种,反正和他朝夕相处了三四年,就没见他和谁单独出去约会过,也没见他对谁表现出特殊的兴趣,楼主甚至偷偷怀疑过他X冷淡或者那里有什么问题。


4L

enmmm楼主boss是不是姓顾,言或者慕容?


5L  lz

回复4L:???都不是啊


6L

lss的意思是lz在编小说,lz好可爱居然还认真回答233333


7L

@楼主boss,她说你不行!搁我我忍不了!


8L

哈哈哈哈哈X冷淡,楼主你要笑死我


9L

他身家过亿,名下豪宅名车无数,举手投足便可撼动金融界,他身边的女人如同过江之鲫,想爬上他的床的人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,但他从来不屑一顾。

直到遇见了她,他感到从未有过的新奇,一次次看似偶然的巧遇,她一步步落入他精心设计的爱情陷阱,终于,她爱上了他,并甘愿在他面前脱光衣服,他却非常失望地拔dior无情,“女人,你也不过如此。”


10L

?????这个走向不对啊


11L

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文学城


12L

哈哈哈哈哈嚯嚯嚯神tm女人你也不过如此


13L

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的眼泪prada prada地dior


14L

拔dior无情这波操作太骚了叭


15L

给文豪解解递笔,宁编得比楼主有意思多了


16L  lz

我说的都是真的!唉你们信不信随便,觉得扯就当故事听好了……


17L

摸摸楼主,不理那些坏人


18L

楼主继续继续!蹲一个


19L

哈哈哈哈哈你们是魔鬼吗我笑到头掉


20L

哈哈哈哈艹你们烦不烦啊,快把场子还给楼主


21L  lz

直到这几天,楼主发现boss好像有情况了,起因是楼主最近换了个小本命,他太让人上头了,蛊得楼主有事没事就拿出手机刷他动态,有一次楼主忙完工作对着小本命的美颜舔屏,刚巧boss路过,对楼主说了一句,“在看XXX啊?”

楼主心里慌得一批,赶紧把手机扣在桌面上,对着boss尴尬地点点头,没想到boss笑着说,“我也挺喜欢他的。”

你们不能体会楼主当时的感受,震撼全家全小区全宇宙的那种,boss这是第一次主动和楼主提起别人,还说“喜欢”!楼主差点以为boss要抱着他那只矮脚猫打一辈子光棍了……


22L

楼主淡定,万一你家boss只是追星呢?


23L

楼主的小本命是A,B还是O?


24L  lz

回复23L:保密


25L

这有什么可以保密的?我猜能吸引到你家boss的肯定是Beta或者Omega,Omega就免了吧


26L

我觉得也是,娱乐圈里除了Alpha就是Beta,Omega简直是稀有物种,更别提能火起来的了


27L

没办法,Omega身体娇弱,承受不了高负荷跑通告的工作,还容易发情,总之就很麻烦


28L

之前不是有个小爱豆在演唱会上突然发情,场面差点控制不住,后来被经纪公司雪藏了


29L

这也太惨了吧……


30L

可是Omega出尤物啊,你们知道YH娱乐新推的那个小孩儿吗?好像叫王一博,他就是个Omega,那长相那气质,太绝了看得我鸡叫!


31L

我知道他,想收来做墙头迟迟不敢入手,毕竟一个Omega还是新人,指不定过几天混不下去就退圈给人生孩子去了


32L

有图吗?rwkk


33L

【图片·jpg】 


34L

我倒吸一口凉气,他美得不像个人!


35L

ls怎么好像在骂人啊哈哈哈哈哈哈guna!


36L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这也太好看了叭!这性感的冷白皮,诱人的小肉嘴,还他mua的有奶膘!明人不说暗话,我想……太阳……


37L

颜不错,不过我赌一包辣条他坚持不了多久


38L

看你们把楼歪成啥样了,楼主要哭了


39L

舔颜的自己出去开楼,@楼主,故事讲完没有?


40L  lz

咳,看你们讨论都忘了还有这么一茬,其他也没什么了,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,就比如楼主发现boss的屏保是小本命无敌可爱的睡颜,楼主翻遍超话也没找到图,还不敢开口管boss要。

还有,boss最近经常和人视频,以前当命一样的工作都推给副手了,还总找各种理由出差。楼主对比一下,发现boss出差的地方和小本命的行程都对得上。

有一次不小心看到boss给那个人的微信备注是“狗崽崽”,然后楼主发现小本命在一次采访中,问他觉得自己最像什么动物,他说像狗。

所以boss是真的恋爱了吧?楼主合理怀疑是和小本命!


41L

沉默,有点锤啊……


42L

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奶狗?


43L

楼主的小墙头是新人还是已经出道很久了?


44L  lz

不解码不解码真的不解码,楼主不想给他们带来麻烦,就是找人倾诉一下


45L

所以楼主的小本命是被boss包养了吗?


46L

我酸了,果然有钱可以为所欲为


47L

爱他就要包养他!楼主的boss简直是饭圈人生赢家!这种追星方式太霸气了我的天!


48L

抱住贫穷的自己默默哭泣


49L  lz

boss过来了!溜了溜了,我们有缘再见!


50L  lz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此楼暂封——


评论(9)

热度(5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